没登记离婚是否退改囗费由双方协商,法律上没有明确的规定。有些地方改口费是否父母双方对男女一方的赠予,原则上按照赠予的规定,没有法定的条件是不能随意撤销赠予的。
内地居民自愿离婚的,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登记。
现行民法典及其司法解释对因不同形态的婚姻发生的纠纷规定了不同的处理制度,即无效婚姻的宣告制度、胁迫婚姻的可撤销制度、合法婚姻的离婚制度。基于骗婚是合法婚姻的定性,在现行民法典及其司法解释的框架内处理,只能通过离婚的途径。
拥有新加坡国籍就算。1、投资移民 根据新加坡政府有关政策规定:外国人投资新币150万元,可直接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这项计划主要是为各国企业家而制定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新加坡投资。投资资金中50%的资金可用于购买自用住宅物业。 2、创业移民 申请人通过投资创办新加坡公司,获取新加坡创业准证(Entrepass),当公司运营至满足新加坡政府的指定要求后,便可向新加坡移民局(ICA)申请永久居留权,从而移民新加坡。 3、留学移民 只要是在新加坡学校(包括公立和私立)的在读学生,至少在新加坡居住两年以上,并通过了至少一项新加坡国家级考试,如PSLE、新加坡-剑桥GCEN/O/A水准、IP(IntegratedProgramme)课程,就能申请PR了。留学移民是众多移民方式中最受期待的,在新政策颁布之前,留学生本身不能主动申请PR,只能等待移民局邀请才有资格。而在新政下,每个符合条件的都可以申请了! 4、技术移民 获得就业准证(包括EP和S准证),以就业准证在新加坡工作数年后,没有任何不良记录,符合申请要求,就可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PR,移民新加坡。 5、结婚移民 根据新加坡法律规定,凡是与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不论男女),均有资格申请成为永久居民,像著名影星巩俐就是该方式移民。
每个地区的经适房申请条件都不一样的。 经适房主要针对的是住房有困难的群体,基本政策都是大同小异的,普遍条件是: (一)具有当地城镇户口; (二)家庭收入符合市、县人民政府划定的低收入家庭收入标准; (三)无房或现住房面积低于市、县人民政府规定的住房困难标准。
领取失业保险金,需要劳动者办理失业保险金申领手续,到失业保险关系所在地的社保所办理,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失业保险金领取申请表》(盖单位公章); 2、用人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解除劳动通知书(盖单位公章); 3、申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4、申领人银行卡复印件; 5、申领人医保卡复印件; 6、单位制作的银行卡账号信息模板电子版。
法定代表人和股东是公司中两个不同的主体,各有各的权利和义务,不能用孰优孰劣来区分他们。 股东无论是法人还是自然人,他(它)只是公司的投资者,在公司成立后,享有分配利润等股东权利,并负有承担公司亏损、资不抵债等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经营实体,一切运行要严格遵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来进行。 法定代表人是法律意义上代表公司履行相应公司运营职责的,不仅要履行企业管理的职责,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包括民事、刑事责任,法定代表人可以由股东担任、但也可以由股东任命股东之外的人来担任。 法人代表和法定代表人是两个不同的法律概念。
违法所得数额十万元以上,或未销售的货物价值三十万,算侵权。我国的法律法规规定,犯销售侵权复制品罪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除非军人一方有重大过错以外,必须得到军人一方的同意才能离婚。具体程序和正常离婚差不多,特殊规定除外。 离婚是夫妻双方以登记或诉讼方式依法解除婚姻关系的法律行为。由于离婚涉及夫妻身份关系的解除、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子女的抚养等一系列重大法律和社会问题,《民法典》(于2021年1月1日生效)对其程序、条件和后果等均作了明确规定。其中,对军人离婚作出特别规定的,主要是现役军人的配偶(限定为非现役军人)对现役军人提出离婚的情形。
只要有相关凭证就可以向公安机关举报, 1、当事人起诉,首先应提交起诉书,并按对方当事人人数提交相应份数的副本。当事人是公民的,应写明双方当事人的姓名、性别、年龄、籍贯、住址;当事人是单位的,应写明单位名称、地址、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姓名。起诉书正文应写明请求事项和起诉事实、理由,尾部须署名或盖公章。 2、根据“谁主张谁举证”原则,原告向法院起诉应提交下列材料: (1)原告主体资格的材料。如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护照、港澳同胞回乡证、结婚证等证据的原件和复印件;企业单位作为原告的应提交营业执照、商业登记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 (2)证明原告诉讼主张的证据。如合同、协议、债权文书(借条、欠条等)、收发货凭证、往来信函等。
一、登录 企业进入网上年检平台,选择登录方式。 二、填写年检报告书 企业登录用户界面后点击“填写年检报告书”按钮。 三、申报 企业确认填写内容准确完整后点击“提交”按钮。系统将按照网上年检报告书中设置的必输项和表间平衡进行判断和计算,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系统会自动提示企业进行补充修改;符合要求的则将提示企业申报结果。 四、预审 工商部门在企业申报网上年检后5个工作日内对其申报内容进行预审。 五、预审结果查询 企业登录网上年检用户界面,查询预审信息。 六、复核 企业携带经预审的年检报告书和相关年检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年检复核。有关工商部门依法对其申报材料进行审查。 七、年检戳记加盖 年检复核完成后,工商部门在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上加盖年检戳记。
夫妻离婚孩子抚养费标准规定如下: 法院一般根据子女的实际需要、父母双方的负担能力和当地生活水平确定。有固定收入,抚养费一般可按其月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给付。负担两个以上子女抚养费的,比例可适当提高,但一般不得超过月总收入的百分之五十;无固定收入或者收入过高或过低的,抚养费的数额可依据当地的平均收入计算。 有给付抚养费义务的一方,在下列条件出现时,可以和另一方协商减免抚养费,协商不成,可以请求人民法院裁决。 (1)丧失劳动能力或者失去经济来源,确有困难无力支付,且与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确有抚养能力的; (2)收入明显下降,暂时无力按原来的协议或者判决履行支付义务; (3)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等,确无抚养能力的; (4)确有困难无力支付,而与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再婚,其配偶愿意承担子女抚养费的一部分或者全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