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注册
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视频普法
法律知识
法律问答
法律百科
搜索
咨询
热门搜索:
免费法律咨询
找律师
视频普法
法律问答
法律百科
咨询律师
您的位置:
首页
法律咨询
其他法律咨询
我是唐山路北魏家庄的,现在拆迁了可是我的房子由于政府当时有文件房本不批了,没办下来房本。现在说我是违建要强拆,我是在老宅基地上盖的房,当时村委会也都认可,着我们应该怎么办
五*方
新疆-阿勒泰
其他
2020-08-27 12:53
提示:法律咨询具有特殊性,律师回复仅供参考,如需更多帮助,请咨询律师。
我也要问 >
1
位律师回复
法律顾问团
2020-08-27 12:58 回复
建议去国土部门查询建房档案,以便依法主张权利
相关法律咨询
未满18岁可以绑定微信银行卡吗?
其他
广西-崇左
被网络暴力晚三天报警还有用吗
其他
贵州-六盘水
三角洲租号,打完被骗了不给钱
其他
江西-萍乡
三角洲租号,让人毁号了,现在不给我钱
其他
河北-邯郸
在线法律咨询
示例
提交问题
相关法律问答
什么是刑事二审程序,法院审理刑事案件二审的期限是多长时间
2024.03.29
辱骂警察应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2024.03.29
打官司收费标准
2024.03.29
嫖娼微信转账被传唤,不承认是否可以?
2024.03.29
强制执行没钱还怎么办
2024.03.29
¥5元
¥10元
¥30元
¥50元
¥100元
¥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