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法律咨询具有特殊性,律师回复仅供参考,如需更多帮助,请咨询律师。
我也要问 >追问:
2026-06-24 15:16
我今天去考科二了 但是挂了 下学期要去另一个校区 就打算要转校 问驾校可以退我多少钱 驾校告诉我 因为我去考了科二了 只能退20% 过没过都一样
追问:
2026-06-24 15:17
拿一个合同的截图给我看 但是我不知道这个合同是报名签的合同里的哪里的 而且科二考试我并不想这么快去 是驾校一直给我压力我才硬着头皮去考试的
追答:
2026-06-24 15:18
合同是你签的吗,你手头没有合同吗,可以要求他提供合同
追问:
2026-06-24 15:19
我这边没有合同 没给我 是不是我报名那时候签的那份我无法确定
追答:
2026-06-24 15:19
至于考了没过,没办法断定说驾校要求的,因为是成年人,有能力知道行为后果
追问:
2026-06-24 15:20
这种条款合理吗 是不是霸王条款
追答:
2026-06-24 15:20
然后要求他提供完整合同,并要求说明签合同时并没有提示扣款说明
追答:
2026-06-24 15:21
可以抗辩是格式条款,但是全退不可能,毕竟前面已经教学了,可以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