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法律咨询、律师咨询

搜索 咨询

我入职一家零售店工作5个月左右了,签署合同上说是为期三年,在第6个月开始缴纳社保,这合法吗?我们零售店有晚班打烊这种流程,一般都会晚下班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而公司只会在超过一小时后才算加班工资(使用的是钉钉打卡),即使这样也要申报加班+理由才会有这笔钱,而目前公司认为打烊工作过晚也不算加班。我想咨询的是目前这两个问题:这都合法吗?如果我要申诉/举报,该怎么做?

匿名用户 四川-成都 劳动工伤 2026-06-24 18:42

提示:法律咨询具有特殊性,律师回复仅供参考,如需更多帮助,请咨询律师。

我也要问 >
查看全部回复>>
  • 何伟律师

    何伟律师

    地区:四川-成都 2026-06-24 18:47 回复

    当然不合法,投诉到当地劳动监察大队
    咨询Ta 打赏Ta
在线法律咨询
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