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证明有房产的,应提交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交款发票或出资证明; 2、证明有银行存款并申请法院调查的,应提交银行账号; 3、证明有股票并申请法院调查的,应提交股东代码、资金账号; 4、证明有车辆的,应提交行驶证、车牌号; 5、证明被继承人在公司拥有股权的,应提交公司的工商登记情况、出资的证明等。 6、证明被继承人有债权债务的,除提交借据以外,必须有相关的证据佐证。 有具体的诉讼请求金额的,应提交诉讼请求金额的计算清单。 遗产案件需要以下证据: 1、继承人的身份证件、亲属关系证明; 2、被继承的财产产权证明文件; 3、到被继承人所属派出所开被继承人的死亡证明或者提供被继承人医学死亡证明。
个人出租住房涉及六大税和两项费,包括: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 个人出租住房涉及的六项税和两个费,其中印花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是明确免征的,其他四项税和两个费都有减免税的政策。如果不考虑扣除金额,最高的综合税率为1.5×(1+7%+3%+2%)+4%+10%=15.68%,也就是一般月租金4000元应纳税额不超4000×15.68%=627.2元。
4050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标准不超过实际缴费的三分之二。 就业困难人员领取社保补贴期限最长为3年,如果是距离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参保人员,可以延迟补贴期限至退休。 “4050政策”是指截止至2011年12月31号前,达到4050标准(即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0周岁)的没有单位给交社会保险的灵活就业者,都可以申请并参加国家给予的社会保险补贴,通常申领年限为三年,女性满45周岁,男性55周岁申请的,补贴申领至退休(就是最长年限五年)达到退休年龄的就没有补贴了。
留学生落户北京政策 1.出国留学一年以上(境外停留360天,若中途回国,回国期间的时间,不算入360天内)。 2.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国外高校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 3.入境回国日起,2年内提交落户申请。意思是从你回国那一天起,一直到你收到留学服务中心通知,把落户材料交到留学服务中心的那一天,间隔不能超过两年。 4.提交申请前需要和用人单位协商好,是否单位有落户资格,落户资格是否给你。并不是每个企业都有落户资格的。举个例子,一般情况下企业有2个名额 ,对于大型企业人数较多的,数量会有所上升,比如银行或者证券等行业。公司每年留学落户是有名额限制的,一般是2-3人。 5.与在京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人事关系。劳务合同期限必须1年以上,并且参加社保。需缴纳社保3个月以上方有资格提交申请。
想要把房产捐给国家的话立遗嘱的方法有自己写遗嘱,让别人代写遗嘱,还有录音遗嘱以及公证遗嘱等不同的立遗嘱的方法。不过,这种情况应属于遗赠,因为国家并不是法定继承人,即便是捐给国家的,也应该为没有劳动能力和缺乏生活来源的继承人保留继承权。 自书遗嘱由遗嘱人亲笔书写,签名,注明年、月、日。 代书遗嘱应当有两个以上见证人在场见证,由其中一人代书,并由遗嘱人、代书人和其他见证人签名,注明年、月、日。 根据规定,遗嘱应当为缺乏劳动能力又没有生活来源的继承人保留必要的遗产份额。 遗嘱人可以撤回、变更自己所立的遗嘱。 对于房子的产权人来讲,如果所有的法定继承人都是具有独立生活的能力的,那当然可以按照个人的意愿把房子无偿的捐献给国家,至于立遗嘱的方法,跟遗嘱人想要把房产捐献给国家并无直接关系。
医院收据可以换成发票。拿着收据,到门诊收费处,说明要换开发票即可。如果是电子发票,收费处会给一个二维码,扫描后看到电子发票,下载打印即可。发票是指一切单位和个人在购销商品、提供或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中,所开具和收取的业务凭证,会计核算的原始依据,也是审计机关、税务机关执法检查的重要依据。收据才是收付款凭证,发票只能证明业务发生了,不能证明款项是否收付。
责任追究包括追究民事责任、刑事责任、行政责任,追究上述责任可以向被告住所地、犯罪地、最初作出行政行为的行政机关所在地人民法院提交起诉状和证据材料进行起诉。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任务,是保护当事人行使诉讼权利,保证人民法院查明事实,分清是非,正确适用法律,及时审理民事案件,确认民事权利义务关系,制裁民事违法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教育公民自觉遵守法律,维护社会秩序、经济秩序,保障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顺利进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任务,是保证准确、及时地查明犯罪事实,正确应用法律,惩罚犯罪分子,保障无罪的人不受刑事追究,教育公民自觉遵守法律,积极同犯罪行为作斗争,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尊重和保障人权,保护公民的人身权利、财产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保障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
1、对事故后果负直接责任的驾驶员,驾驶员本身就是车主,就由驾驶员负责赔偿。 2、驾驶员并非车主,而是在办私事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的,驾驶员应当承担赔偿责任,但暂时无力赔偿的,应由机动车的所有人负责暂时替他支付赔偿费。 3、如果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或者重伤,机动车一方无过错的,应赔偿对方10%的损失。 4、驾驶员在执行职务中发生交通事故,负有交通事故责任的,由驾驶员所在单位或者机动车所有人承担赔偿责任。 根据法律规定,一般来说对事故后果负直接责任的驾驶员,驾驶员本身就是车主,就由驾驶员负责赔偿。对方不愿赔偿的可以直接起诉。
医院在以下几种情况下算欺骗消费者: (一)以虚构或夸大病情、过度医疗为手段; (二)以诱使患者支付非必要医疗费用,取得财产或其他财产性利益为目的; (三)在其医疗水平和能力范围内明显可以避免误诊而积极追求的; (四)给患者生命权、健康权造成侵害或给患者财产权益造成较大损害的。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害,医疗机构或者其医务人员有过错的,由医疗机构承担赔偿责任。 医务人员在诊疗活动中应当向患者说明病情和医疗措施。需要实施手术、特殊检查、特殊治疗的,医务人员应当及时向患者具体说明医疗风险、替代医疗方案等情况,并取得其明确同意;不能或者不宜向患者说明的,应当向患者的近亲属说明,并取得其明确同意。医务人员未尽到前款义务,造成患者损害的,医疗机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ICP许可证主要指“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是指通过信息采集、开发、处理和信息平台的建设,通过公用通信网或互联网向用户提供信息服务的业务。简单来说是指用来在网站上为用户发布有偿资讯订阅服务,或付费注册、付费下载、广告收费等服务。 EDI许可证是指“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业务”是指利用各种与通信网络相连的数据与交易/事务处理应用平台,通过通讯网络为用户提供在线数据处理和交易/事务处理的业务。业务形态:通过互联网提供平台进行第三方商家入驻,卖家和买家实现在线交易的电商平台。
医院不能补开发票。收费票据,是指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以下简称医疗机构)为门诊、急诊、急救、住院、体检等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取得医疗收入时开具的收款凭证。医疗机构取得门诊医疗收入和住院医疗收入,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医疗收费票据,并加盖本单位财务章或收费专用章。医疗机构不开具医疗收费票据的,付款方有权拒绝支付款项。医疗机构开具医疗收费票据时,应当全部联次一次、如实填写,做到字迹清楚,内容完整、真实,印章齐全,各联次内容和金额一致。填写错误的,应另行填写。因填写错误、医疗退款等原因作废的票据,应加盖作废戳记或者注明“作废”字样,并完整保存全部联次,不得私自销毁。
1、一人一卡清理不是注销社保卡。 2、在银行办理社保卡“一人一卡”确认时,建议持卡人选择保留社保待遇发放地的社保卡作为流通有效数据,“一人一卡”操作只对广东省社会保障卡管理系统内持卡人省内异地社保卡数据进行清理。非注销异地社保卡银行账户,异地社保卡在银行系统仍是有效的(即医保账户和金融账户仍可以正常交易),不影响异地社会保障卡实体银行账户余额消费使用。如持卡人在省内多个地市同时使用当地社保卡发放社保待遇,建议持卡人详询异地社保经办部门待遇发放情况再办理“一人一卡”确认业务。